筱余吖°

🎐关注之前请先看置顶嗷~

【帝王攻略】美人娇

☆段白月×楚渊

调情向,7k一发完

  

@wyy余 

  

嗯,看这个时间线……没错,是我去年过年的时候挖的坑了

想当年我可是写拍都不用专门走链接的人……现在也不知道怎么了,连文档都能被屏……

上一篇私信我的宝我确实都回了,但是不知道我的链接发过去也会被屏!(一整个崩溃

.

打算把之前写的所有帝攻同人整理成txt合集,剧情什么的个人篇有大改,目前还有两三篇没改完,我争取马上写出来,到时候直接放群里,就不在这里贴链接了……被屏怕了就是说

【群号:935594339】

想看的宝可以现在进群蹲,也可以评论区蹲,赶出来了我挨个踢

上一篇没有收到我私信的宝直接进群或者加我企鹅,这里实在发不出去!!!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